天花板死尸

别发电了号被封了
请走置顶
文稿60r一千字起

【嘉瑞】监禁

感谢老板约稿 元宵快乐🏮

要求是原作背景,嘉因为金吃醋之后对瑞采取过激措施

全文见/置顶




格瑞早就知道嘉德罗斯是个神经病。

 

在某个冒失鬼张牙舞爪地掉下来,落到他怀里的时候,格瑞其实有一瞬间脊背发凉的感觉。

他下意识地把金扔下去,然后用一如既往冷淡的态度回应嘉德罗斯的挑衅。大赛第一定定地看了他一眼,出人意料地没有继续动手,而是冷着脸、擦着他的肩膀走了过去。

发小揉着脑袋,无辜地问他:“那是谁啊?”

“......他叫嘉德罗斯,”格瑞回过神,压下心头莫名的不安感,淡淡回答,

“——————是个超级,自大的神经病。”

 

那个时候,如果把握住那点对危险的直觉,拼尽全力远离嘉德罗斯,或者至少对他提高警惕……自己是不是就能逃过一劫?

“连这种下三滥的手段都用上了,”格瑞握紧拳头,让十指指甲深深嵌进肉里。他希望这能帮助他恢复理智,身体却不知为何颤抖不已,

“嘉德罗斯,我以为至少你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......”

“我从不使用阴谋诡计夺取胜利,”金发少年把他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来,慢声道,“但我并不把得到你视为一场胜利,格瑞。

“因为你本来就应该是我的。”


 



比较刺激 不能接受别看

评论(53)

热度(1475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